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暮光之城》性感小狼人订婚!泰勒求婚场景曝光

时间:2021.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上周四,在《暮光之城》系列电影中饰演“狼人”雅克布的演员泰勒·洛特纳在社交账号宣布订婚,并晒出与未婚妻泰·多姆的合照,椭圆形订婚钻戒也被高调晒出。


泰勒在配文中写道:“我渴望与你共度余生。你总是无条件地爱我,也曾无数次缓和我的焦虑,我们拥有数不清的快乐回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如此特别。最重要的是,你让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 感谢命运让我遇见你,我会永远爱你。” 



合照中,二人被玫瑰花瓣和蜡烛包围,泰勒单膝跪地,手里拿着戒指,多姆站在他的对面,惊喜地用手捂住嘴巴。另一张照片中,多姆跪在泰勒身边,用双手轻抚泰勒的脸。


多姆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同样的照片,并配文道:“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等不及要与你携手共度余生了。”



据悉,泰·多姆是一名注册护士。2018年,多姆发布了一张他们穿着相同万圣节服装的照片,官宣恋情。从那以后,他们一直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彼此的照片,向粉丝们分享他们的恋情。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