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中韩明星撞脸大比拼 吕行似高修罗晋像李秉宪

时间:2010.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罗晋和李秉宪


刘磊和张东健


吕行和高修


  虽说环肥燕瘦各有各的美,而在从来不乏帅哥美女的娱乐圈,能成名的众多艺人中却有不少有着惊人的相似,仿佛刻着“此脸必红”的标签就能在娱乐圈一帆风顺。章子怡借着小巩俐之名跻身国际影星行列;周迅与李小璐仿佛一对姐妹花闪耀荧屏;林志颖和泰国小天王TAE,更是好比一对真正的孪生兄弟……而中韩明星大撞脸,更成了一种时髦。

  罗晋VS李秉宪 相似度85%

  提起罗晋的名字,大家可能有些陌生,不过要说起他的同班同学刘亦菲、江一燕等人,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当年凭借与明道及“谋女郎”李曼合作《梦幻天堂》而为观众所熟识,今年又有《三国》、《美人心计》等强势出击,未来星途一片大好。特别是他主演了著名导演冈萨雷斯的电影《美错》,让其初出茅庐就踏上了国际化的舞台!最近,罗晋还被台湾知名制作人钦点出演《阿诚》,可谓是势头强劲。罗晋出生在江西,但眉宇间确有几分韩星的味道,特别是跟韩国当红艺人李秉宪颇有几分相似。

  刘磊VS张东健 相似度75%

  说起演员刘磊,您可能不太熟悉。但是喜爱日本漫画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日本动画片《最后的吸血鬼》。而这部动画片也曾被改编成了电影名为《小夜刀》。该片由国际大导演克里斯·纳汉执导、国际知名武指元奎、韩国超人气明星全智贤鼎力加盟。细心的网友一定注意到了片中武士吸血鬼samanosiki的扮演者正是新晋演员刘磊。因此刘磊也被认为是最受国际电影界喜爱的亚洲面孔之一。在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中,刘磊还出色演绎了一位日本打手。有人说,刘磊长的像韩国影星张东健。也难怪《小夜刀》会挑中他与大美女全智贤合作,这张酷似张东健的脸,或许是有不小的功劳吧。

  吕行VS高修 相似度80%

  最近的电视荧屏上,随便换到哪个台,几乎都能看到吕行的影子。一个是冷血杀手宫十一,一个是有些懦弱的痴情男人关淳。其实,早年几年前风靡一时的古装偶像剧《刁蛮公主》中,吕行饰演的那个风流倜傥的白云飞就秒杀了无数少女。再后来,吕行似乎都在尝试一些硬汉的角色,比如《神枪手》的宫十一、《花篮的花儿香》的周云彪、《永不消逝的电波》的赵子歧等等。不过无论是何种造型,吕行都不免被人冠以酷似韩国艺人高修的名头,仔细看看,还真是有很大的相似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