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晚秋》获邀柏林电影节 参加非竞赛单元展映

时间:2011.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Ben


《晚秋》海报

  据韩国媒体报道,1月17日,由玄彬汤唯主演的影片《晚秋》收到了来自柏林的邀请函。该片被邀请参加第61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届时玄彬能否踏上柏林红毯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今年的柏林电影节将于2月10日召开,该电影节与戛纳电影界和威尼斯电影节并称三大国际电影节。每年将邀请400余部世界各国的长短篇电影赴柏林展映,获得展映资格的电影将参加包括正式竞赛单元在内的Forum单元、全景单元、欧洲电影节、远东电影节等一系列单元。

  据悉,Forum单元即是非竞赛单元,通过该单元展映的影片导演将接受主办方的邀请出席活动,而影片的主要演员参加与否通常是要根据本人的决定来安排。

  玄彬的经纪公司发言人在1月17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玄彬在韩国的档期已经排得很满,目前还没有做出能否参加电影节活动的决定,经纪公司和他本人为此也很苦恼。该发言人还透露称,根据去年在釜山电影节上的提前亮相来看,玄彬在电影《晚秋》中的表现令影迷很满意,玄彬为自己能够主演该片而感到自豪,同时也为影片能够获邀参加柏林电影节而感到高兴。

  《晚秋》将在今年2月17日与观众见面,该片根据韩国的李满熙导演1966年的同名电影改编而成。影片以美国西雅图为背景,讲述了杀死丈夫而被判入狱的亚裔女人因表现良好而获得了3天的假释期,在这3天里她命运般地与一个男子相遇,两人在短短的时间内彼此相爱的故事。

  此外,玄彬与林秀晶合作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爱,不爱》也将在2月24日上映,该片讲述的是结婚5年的一对夫妇,在面临离别时的种种矛盾与痛苦的表现。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