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七龙珠与阿拉蕾为灾区“加油” 鸟山明漫画打气

时间:2011.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视频点击量三天破百万

鸟山明亲手绘制“加油”漫画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七龙珠》和《阿拉蕾》的作者鸟山明为日本大地震亲手设计的支援漫画视频“大家的元气玉 ̄悟空与阿拉蕾的声援”,在短短3天之内点击率突破百万。通过某视频网站的统计,从3月16日晚到19日上午10点以前,该视频的点击率达到104万次,19日晚上9点之前达到109万次,留言量超过2000多条。

  “元气玉”在日语里是充满力量的珠,希望通过每个人的微薄力量,聚集成一股强大能量。视频中,将出现悟空从全人类手中获得能量等画面。鸟山明通过设计漫画的方式,向受灾难民表达深切同情:“灾区的同胞们,虽然我们遭受了史无前例的灾难,但请你们一定不要放弃!大家加油!-鸟山明”

  据悉,通过视频播放而取得的收益,将全部作为善款捐给地震灾区。在留言中,不但有日本网民的寄语,还出现“Genkidama from FRANCE”)(译:来自法国的元气玉)”等很多外国网民对日本灾区的声援。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