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千嬅“春娇2”将与志明分手 明年努力造人

时间:2011.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刘璇、杨千嬅携手亮相


杨千嬅


杨千嬅一身黑色长裙优雅亮相

  电影网讯(图/钱佳忆 文/杨雅如) 杨千嬅与小5岁男友丁子高去年底将这场“姐弟恋”修成正果,婚后杨千嬅可谓人逢喜事精神爽,不仅家庭生活美满,工作也是满档。5月31日,杨千嬅在京出席某时尚首饰品牌活动,她大赞老公丁子高给自己带来快乐,也让自己学会包容。杨千嬅还自曝即将拍摄电影《志明与春娇2》,明年会努力造人。当晚,原体操奥运冠军刘璇也现身此次活动。

婚后幸福称丁子高带来快乐 祝福“锋芝”好好生活

  “我觉得结婚给我带来快乐的感觉,也让我更加自信,自己也开窍啦,婚前我比较执着,甚至偏执,但婚姻是两个人的共同生活,这让我学会了包容。”杨千嬅结婚半年,可以说是感情、事业双丰收,她对丁子高更是赞不绝口,“我觉得爱情让人充满力量,丁子高能娶我这样的女人很了不起。”

  最近张柏芝因再度与陈冠希自拍合照事件,而被传与老公谢霆锋“情变”。对此,杨千嬅坦言自己不知情,“我最近都没有打电话给张柏芝,我觉得这是两个人的私事,外人不好去评价,但我希望他们能够解决好他们自己的问题,好好生活!”


刘璇


刘璇一身黑色小礼服显得十分干练

将拍《志明与春娇2》演分手戏 明年将会努力造人

  因电影《志明与春娇》,杨千嬅首次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让她的演艺事业再上一层楼。当晚,杨千嬅也透露将接拍续集《志明与春娇2》,该片的剧情也会承接上一部,“但这次,我和志明的感情会出现大变化。”

  除了电影、代言等计划外,杨千嬅笑称“生子”也提上了日程,“其实我和丁子高都很喜欢小孩子,但是现在我还有合约在身,要完成不少工作,年底合约才会到期。目前我已经和老公商量好了,明年就会安心造人。”杨千嬅坦言希望到时可以“一击即中”。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