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3”曝IMAX-3D版海报 擎天柱霸气持火焰刀

时间:2011.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变3”独家中文宣传片 大黄蜂跑酷单挑机器章鱼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变3”独家中文宣传片 大黄蜂跑酷单挑机器章鱼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电视宣传片大黄蜂单挑机器章鱼


《变形金刚3》曝光IMAX 3D版海报


上一版本的擎天柱与“变3”的震荡波、大黄蜂
  万众期待的派拉蒙暑期巨制大片《变形金刚3》于6月16日曝光了新款IMAX 3D海报,“擎天柱”手持火焰刀威武霸气,不过看起来似乎“心情”并不太好,画面上没有男女主角而主打“汽车人”领袖,一方面也体现出炫丽震撼的3D效果。IMAX官网上日前还公布了“变3”的IMAX版本时长,将是153分钟,比“变2”的IMAX版本还长出了3分钟。

  此外,另有几张剧照和一部电视宣传片也已曝光,男主角山姆(希亚·拉博夫 饰)与前第七区探员西蒙斯一同亮相,而预告片则更完整全面地展示出狂派金刚用来穿越到地球上的“时空之门”,蓝光幽闪的不祥之感与其后出现的甲虫型母舰喷射出的蓝光构成了对地球沉重的压顶之势,在人类无助的注视下,更有震荡波气势汹汹携枪登场,机器章鱼在楼群之间摧枯拉朽之势令人类和地球军都显得那么弱小无辜,好在最后出现了大黄蜂!它以凌厉优雅的标准跑酷姿势窜上大楼外墙面,躲开机器章鱼的攻击之余还顺势接住了两个从楼上掉下来的人类,在狂派屠戮之势几成主流之际带来了一丝抵抗的希望。

男主角山姆(希亚·拉博夫 饰)与前第七区探员西蒙斯


兰诺斯上尉(乔什·杜哈明 饰)
 
  《变形金刚3》讲述擎天柱将率领着“汽车人”继续与第二集失败后卷土重来的“霸天虎”作战。“汽车人”与“霸天虎”被卷入了美苏之间危险的“太空竞赛”中,地球人山姆又一次要向他的机器人朋友们伸出援助之手。

  据悉,该片将在6月23日莫斯科国际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影片定于6月29日以2D、3D和IMAX 3D全格式在北美等地上映。影片已定于7月21日引进,在中国内地上映。

下一页更多《变形金刚3》海报 雷霆拯救队造型曝光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34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