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我的见鬼女友》发布会 孙艺珍自曝拍戏趣事

时间:2011.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电影《我的见鬼女友》讲述了女主角“姜汝丽”在经历了一场意外事故之后突然能看到鬼魂的存在。此后她平凡的人生便发生了惊天大逆转,由于自己拥有了无法和别人解释的神奇能力,因此“姜汝丽”一直都在过着不能谈恋爱的孤单生活。其扮演者孙艺珍在记者会上则表示自己和女主角的经历十分相似。

    10月24日上午,电影《我的见鬼女友》在首尔市鸭鸥亭洞CGV影院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孙艺珍介绍女一号的经历时表示:“(女主角)本来过着平凡的生活,却因为一场意外事件而能看到死去的人,从此生活便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过上了另一种生活。”她接着透露称:“其实我也和她一样,本来过着平凡的高中生生活,却无意中踏入了演艺圈,过上了与此前完全不同的生活。”一席话引起了台下记者的笑声。

    孙艺珍接着表示在喜剧电影中融入恐怖电影的元素非常有特色,同时也很有趣。“姜汝丽这个角色很孤单,因为有着特别的能力所以周围的朋友都远离了她。虽然这是一个爱情喜剧电影,但是却也有着一些抑郁和无奈的感觉,所以并不好演。”

    《我的见鬼女友》讲述的是在意外事故发生之后,突然能看到身边鬼魂的存在的女一号“姜汝丽”,以及利用鬼魂变魔术的恐怖魔术师“马兆久”(李民基 饰)之间的恋爱故事。影片定位为一部爱情喜剧片。影片男一号的扮演者李民基在发布会上也吐露了自己的出演感言,他表示自己在此前曾经和孙艺珍聊过天,并表示孙是一名非常受人喜爱的前辈。两人的合作也令李民基非常开心,同时他也表示“因为刚拍戏的时候导演要我抱着喜欢她的心情去表演,所以那时候有一点尴尬和不适应”。

    对于和比自己年纪小的演员一起合作,孙艺珍表示:“此前在《个人取向》中就和李民浩有过合作,而李民基是电影中的第一个姐弟恋的搭配。”孙艺珍接着透露与前辈和后辈的合作各有各的优点。孙艺珍还透露称她与李民基在片中有不少暧昧场景,为了酝酿气氛和情感,在拍戏期间她禁止李民基称自己为姐姐,因此李民基在此期间一直称呼其为“汝丽小姐”。直至拍完电影之后,李民基突然改口称她为姐姐,令孙艺珍大吃一惊。

    为影片执导的黄仁浩导演此前曾为《时失2公里》和《双面女友》执笔剧本,两部前作都是因独特的取材和类型的结合而成为当时的话题电影,将不同类型的影片风格巧妙地进行融合是黄仁浩非常出众的才能。影片将于12月登陆韩国大银幕。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