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17.5影城走进社区 打造1+X新型电影生活方式

时间:2011.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影城LOGO近照


影厅宽敞舒适


精致的休息区

    时代今典影院投资有限公司隶属于时代今典集团,创建于2005年10月,注册资金1亿元,以影院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为核心,引领国际影城时尚娱乐,创造“1+X”崭新的电影生活方式。现阶段,公司全力投资自建、合资共建17.5影城项目,参与多厅影院项目收购;开拓17.5影城加盟合作,提供影院运营管理完善解决方案,以清晰的发展目标与战略定位促进中国电影产业繁荣发展。

    时代今典影院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在全国拥有五十多家星级多厅影城,银幕总数260块,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重庆、南京、成都、深圳、南昌、长沙、长春、包头、娄底、昆明等地。

    今典倡导影院运营管理模式的创新,以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首创的“1+X”第三代影院经营模式为指导,打造中国特色的“1+X”电影生活方式。“1”即电影;“X”即围绕电影展开的包括酒吧、电影点播、休闲小食、碟片、书店、娱乐游戏、电影后产品等多种经营业态。

    凭借自主研发的高端2K数字放映机,今典集团在全国建造和发展城市中小影院,如国际影城、社区影院、院校影院、酒吧影院、俱乐部影院和放电影吧,使数字放映成就多种影院形态。同时,今典以最好的片源,满足各地各类电影消费需求,致力于让电影成为大众文化消费,引领新的生活休闲方式,展现蒙太奇数字电影精华。


高档咖啡吧


丰富的卖品

一起欢乐 一起玩

    17.5影院取自“一起玩”的谐音,意思是一起欢乐一起玩。17.5影院致力于让电影回归大众,让更多的人可以在电影院看到电影、享受电影生活享受电影文化。

    17.5影院是低价观影的倡导者。让喜爱电影的人,用更低的花费在影院里面看一场电影。在其他影院一张电影票的票价,可以使您在17.5与恋人、朋友、家人一起看电影,享受在影院与大家一起看电影的乐趣,是我们正在逐步实现的奋斗目标。

让电影回归大众

    17.5在全国已有五十多家影院投入运营,遍及28个省市自治区。本着“欢乐梦想,从此成真,美好生活,更近一步”的服务精神与理想,17.5不仅仅将影院开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中国电影票房重镇,更将影院开在中小城市、开进社区、甚至开在海拔四千五百多米的西藏阿里。17.5努力让电影回归大众,无论那个民族、那个城市,只要有喜爱电影的人,就有17.5影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