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17.5龙华七星影院简介

时间:2011.11.15







    17.5龙华七星影城位于宝安区民治街道梅龙路与民旺路相交处民治商贸广场,与深圳火车北站遥相呼应。地处火车站和地铁站的交汇处,随火车北站2011年8月份正式投入运营,该地区将成为深圳市主要的交通枢纽吸引来自各方人群。商场内部餐饮娱乐设施健全,商圈周边学校,医院,酒店等配套。同时周边花园小区有四季春城、水榭春天、潜龙花园、锦绣江南、苹果园、银泉花园等,多达十多处的花园住宅小区。
影城特色:影城开业标志时代今典集团---17.5影城强势登陆深圳市场。该影城是时代今典影院投资有限公司在深圳全资投资上千万高品质影城,影城内设5 个独立数字影厅。为了获得细致逼真的高解析画面,影院特别斥巨资从国外引进了超大银幕,八声道环绕立体声设计让声音设计逼近完美,从一声喘息到飞机的轰鸣,全都可以历历在耳,豪华的座椅让您省心获得彻底的放松。

   17.5龙华七星影城为深圳市民带来了顶级的服务理念——“1+x”新电影生活方式。“1”就是放电影,“X”指与电影相关的休闲方式。在整个影城中,充斥着强烈的电影娱乐文化气息,大厅内环绕着经典电影剧照和明星的巨幅海报,让人步入大厅就有如进入电影真实世界。另外,影城食品也早已成为电影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影城的卖品部购进21万元爆米花机,并进口美国风味的爆米花,哈根达斯冰淇淋……让观众在全方位的休闲中尽情享受最新、最地道的电影文化。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