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遍地狼烟》2日上映 硬汉何晟铭成“黑马”

时间:2011.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何晟铭与何润东






何晟铭“神枪手”击退敌人

     蓄势待发的动作爱情狙击影片《遍地狼烟》12月2日在各大影院重磅上映,拉开了贺岁档票房争夺战的序幕。影片首次将狙击手题材搬上大银幕,导演胡大为表示,影片将刺激的枪战场面、震撼的爆破特效和精彩动人的爱情故事一网打尽,是一部充斥着男性荷尔蒙的“纯爷们”片,但也不要把《遍地狼烟》当成一部战争片来看。而从前期的几场试映来看,何晟铭的大荧幕处女秀表现十分抢眼,或成该片最大黑马。

    未映先火的《遍地狼烟》亮点之一:非常过瘾的枪手对决,震撼的爆破场面;亮点之二:贴近90后的台词风格,网络流行语,更符合现代人性的情感选择;其次有别于常规刻画的英雄人物。三大看点,加上形象各异的几大硬汉何润东,何晟铭,郭明翔,陈司翰的男色当道,还有如茶般需慢慢品尝的柳烟,《遍地狼烟》有望成为贺岁档的票房黑马。

    何晟铭饰演的英雄狙击手“小伍”的台词亮点增添了影片喜剧色彩,机智,勇敢,才情,幽默等多元素综合的“小伍”成为十分讨喜的角色,何晟铭也因此由万臣膜拜的四阿哥成功转型到万众喜爱的小伍。如果说《遍地狼烟》有望称为票房黑马,那么何晟铭或将成为《遍地狼烟》的一匹黑马。

下一页更多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1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