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生田斗真牵手吉高由里子 Mr.Children唱主题曲

时间:2011.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Mr.Children(上)、吉高由里子(下)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生田斗真搭档吉高由里子主演的纯爱新片《我们的存在》(前篇、后篇)敲定主题歌,将由日本人气摇滚天团Mr.Children倾力打造,“前篇”主题歌名为《祈祷 眼泪的轨道》,“后篇”主题歌名未定。通过Mr.Children的真情演绎,将男女主人公跨越10年之久的唯美爱情故事完美呈现。

    原作根据小畑友纪的人气漫画改编,导演由曾执导《乐与路》的导演三木孝浩掌镜。故事横跨北海道与东京两大舞台,讲述了主人公矢野元晴(生田斗真饰)和高桥七美(吉高由里子饰)之间,从高中恋爱到失去联络再到多年后相遇长达十年之久的爱情。整部影片分为上、下两部。上部讲述矢野与七美的“相遇”与“初恋”;下部讲述二人的“离别”与“重逢”。

    当得知Mr.Children将为影片演唱主题歌时,生田激动表示乐队主唱樱井的音乐作品,就像写诗一样,总会给人惊喜。吉高兴奋坦言从未想过Mr.Children能为影片献唱,一想到电影中将会出现Mr.Children的歌声,就令吉高的内心激动澎湃。

    影片《我们的存在 前篇》将于2012年3月17日在日本上映,《后篇》将于2012年4月21日全面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