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清野菜名是生田斗真理想型 小栗旬是结婚原因之一

时间:2020.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日媒报道,日本人气演员生田斗真近日和相恋5年的女友清野菜名,通过所属事务所发表结婚声明。6月1日,两人已向东京都内的区政府提交了结婚申请。


据一位演艺事务所干部透露,现年35岁的生田斗真突然决定和相差10岁的女友清野菜名结婚原因有三。第一,两人都喜欢动作戏。生田斗真出演《无间双龙:这份爱,才是正义》有格斗戏份,为此还专门去韩国动作戏工作室练习。清野菜名的运动神经也很出众,过去也演过有精彩动作戏的影视剧。



第二,清野菜名正是生田斗真的理想型。她不仅动作戏出色,还擅长演喜剧,作为演员非常多才多艺,才貌双全,让生田斗真对她爱到不能自拔。


不过,促使两人结婚最重要的原因确实生田斗真的好友小栗旬。2012年,小栗旬和山田优结婚,现在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爸爸。据悉,生田斗真看到好友那么幸福,也希望和清野菜名建立幸福家庭。


2015年,生田斗真和清野菜名因合作TBS电视剧《无间双龙:这份爱,才是正义》相识,并以此为契机开始交往;同年8月,《周刊女性》拍到了清野菜名往来生田斗真公寓的照片。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