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杨坤献唱《下一个奇迹》 范冰冰、莫小棋齐亮相

时间:2011.12.22 来源:1905电影网

范冰冰出席《下一个奇迹》“映·演”盛典


莫小棋


杨坤
 
  日前,电影《下一个奇迹》“映·演”盛典青岛站在山东青岛国信钻石体育馆隆重举行。当晚,电影原型人物梁凯恩先生,携手片中主角莫小棋等群星亮相,著名歌手杨坤献唱。更有巨星范冰冰华丽亮相,现场星光璀璨,众星共同诠释“奇迹”的诞生。
 
范冰冰华丽亮相携手梁凯恩诠释奇迹
 
  当晚最为激动人心的,便是昔日的山东姑娘,当今的中国巨星范冰冰的华丽亮相。从1997年的《还珠格格》,到现在的影后、影视公司老板、国际影坛知名中国影星,范冰冰本身就代表着一个奇迹的诞生。在忙碌的工作中回到故乡,范冰冰表示特别亲切,当被问到自己对“奇迹”的诠释时,范冰冰表示需要坚持对梦想的追求,并且拿出十二分的努力。
 
  当晚,《下一个奇迹》故事原型人物梁凯恩也现场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的故事,他曾经患过严重的忧郁症,高中读了九年仍未毕业,两度企图轻生未果,在路边当小摊贩一夜被警察追赶七次,彷徨无望,不知道生下来要做什么,但当他遇到一个女人出现,鼓励他,每天给他事业上的支持,将他从困境中拔出的时候,他豪言“只有当我拥有了不可思议的目标,才能够产生不可思议的力量。”而范冰冰也现场表示对这句话颇有感悟。
 
  出道至今,范冰冰的星途也并非一帆风顺,从“被整容”到“被怀孕”,身为国内一线女明星的她,无疑是标准的话题女王。虽然出现在镁光灯下的她永远靓丽,保持微笑,但在关灯后内心的煎熬、挣扎和酸楚,只有自己最能体会。范冰冰表示,支持她永不妥协的,正是对电影梦的追求,而从演员到公司老板到电视剧制作人的多变身份,也是她不断对自我的挑战,以更多更好的作品去回击一切传闻。一如梁凯恩先生所言,电影这个目标,让自己产生了不可估量的力量,最终实现了令外人咋舌的奇迹。惺惺相惜的两人还现场表示,希望未来能够有共同合作,共同实现不可思议目标的机会。

下一页:国内首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电视、电影作品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