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富春山居图》迪拜拍摄 导演称与“碟4”不同

时间:2012.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富春山居图》主创


林志玲刘德华张静初


刘德华



林志玲

 
  正在热拍中的《富春山居图》近日移师迪拜进行拍摄。北京时间1月10日,主演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及导演孙健君出席了影片在迪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据了解,几位主演在该地的拍摄中都将面临不少惊险戏份。由于《碟中谍4》也曾在迪拜取景,当天谈到该话题时,孙健君导演表示该片的视角将与“碟4”截然不同。

刘德华期待美国团队新创意

  据片方介绍,影片在迪拜的拍摄将有大量的特技制作镜头,比如迪拜塔跳伞、飞机牵引汽车亚特兰蒂斯酒店高空坠落、汽车撞入酒店大堂等重场戏,对此,刘德华笑称已做好心理准备,“我已经听说了,也做好了心理准备,希望能够尽量满足导演的要求。”

  刘德华即将荣升爸爸的消息传出后,他的一举一动都颇受媒体的关注,不过他坦言自己的生活没有任何改变,工作对他来说也依然重要,“我生活上没有什么变化,私人生活和工作是分开的,工作对我永远都很重要。”对于这次拍摄特工题材影片,刘德华表示期待美国团队会带来新的东西,“香港出现过很多这种类型的电影,但我从没有碰到这么大的制作,而且也很期待Bob Brown会带来新的东西,我也很期待。”

下一页:张静初秀英文林志玲“失声”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