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饭局也疯狂》搬饭馆进影院 尚敬感叹姚晨抢手

时间:2012.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饭局也疯狂》海报


尚敬导演祝大家新年快乐


莫小棋在片中大跳钢管舞
 
  电影网讯(图/杨楠 文/杨雅如) 喜剧电影《饭局也疯狂》导演尚敬16日现身北京新世纪影院,尚敬笑称这次不是出席影片首映式,而是给“饭馆”开张贺喜。原来即将于1月23日上映的《饭局也疯狂》将影片中的“天人一饭馆”搭建到了影院当中,力求让电影从内容到包装都更接地气。据悉,[电影网]已经获得了电影《饭局也疯狂》的独家网络播出版权,欢迎届时登陆[电影网]www.1905.com进行点播观看。
 

尚敬:客官吃饭往里请


莫小棋在影片性感大跳钢管舞


黄渤在片中的表演很出彩
 
  据尚敬介绍,影片中的“天人一饭馆”是所有人物的汇合点,绝色性感的神秘女郎、嚣张炫富的暴发户、不怒自威的大老总、性格怪异的功夫明星等12位身份特殊的“食客”都聚集于此,并阴差阳错走到一个饭局,从而引发出一系列爆笑的故事。该片汇集了范伟、黄渤、刘桦刘亚津巴多冯瓅等一批喜剧明星。

    尚敬曾凭执导电视剧版《武林外传》一手捧红了姚晨闫妮等明星,但是此次再度执导喜剧,却缺少了两位爱将。提及姚晨没能加盟《饭局也疯狂》,是否因其片酬太高,尚敬顾左右而言他,“她们肯定是被别的戏东抢西抢的,但对我来说,一向更喜欢与新演员合作,更何况这次,范伟、黄渤、刘桦、莫小棋都有自己成功的作品,最重要的是他们符合剧中的人物形象。”尚敬表示,“这次虽然没能再与姚晨、编剧宁财神合作,但是他们都会去看这部电影。”
 

范伟正在画眉毛


刘桦在片中的表演很到位

    在《饭局也疯狂》中,黄渤、范伟等几位笑星也是突破固有形象,尚敬透露,“原来范伟在小品、在冯小刚的电影中都是被忽悠的,这次改他忽悠别人了。黄渤则演了一个很有味道,让人觉得很出彩的武打明星。刘桦呢,以前总是很狼狈,现在演一个饭馆的老板,都有与以往角色不一样的表演。”

    尚敬更有信心让大家从头笑到尾,“《饭局也疯狂》是一个弥漫着欢乐的喜剧,有机智的对白,也有传统喜剧的包袱,还有情景喜剧的剧情和魅力。”

下一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7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