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柏林电影节第九日:《龙门飞甲》亮相特别展映

时间:2012.02.18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文/云猫猫)当地时间2月17日,柏林电影节进入到了第九个比赛日的赛程。当日的主竞赛单元里,上映了一部竞赛片,加拿大的《战地巫师》。这也是本届柏林电影节上映的最后一部竞赛片。影片通过一个儿童的视角,展示了战争的残酷。影片一亮相,就获得了几乎是满堂的喝彩,这也令其成为了获奖的热门片之一。

    其他方面,徐克的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和“吸血鬼”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漂亮朋友》也在主竞赛单元进行了展映。对于徐克来说,把《龙门飞甲》的版权卖到海外,并且让西方媒体看到华语电影的制作实力才是最关键的。

    随着《战地巫师》的亮相,本届柏林电影节的十八部竞赛片已经悉数与观众见了面。次日,也就是柏林电影节的最后一日,将举行颁奖典礼和闭幕式。所有的奖项都将有自己的归属。

    目前,各大西方媒体已经给出了自己的“奖项评选结果”,综合来看,最热门的影片是《忌讳》《芭芭拉》、《战地巫师》和《姐姐》四部。虽然王全安《白鹿原》在华语媒体处获得了一致的好评,但是在西方媒体那里,却没有讨到半点的赞誉。所以,影片的前途也颇为堪忧。无论影片的最终结果如何,还是希望它在国内上映的时候,能有一个和片长与投资相匹配的票房。

下一页:儿童战争《战地巫师》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相关资讯:

柏林电影节首日综述:一如既往的冷清

柏林电影节第二日综述:竞赛片口碑不佳

柏林电影节第三日:皮特、朱莉抢镜 竞赛片热映

柏林电影节第四日:来自丛林的公路片《猎物》

柏林电影节第五日:美国参赛片遇冷口碑不佳

柏林电影节第六日:葡萄牙参赛片《忌讳》获好评


柏林电影节第七日:亚洲电影千呼万唤始出来

柏林电影节第八日:三部风格各异竞赛片亮相


点击进入第62届柏林电影节专题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