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黄晓明《玛德2号》蓄须展父爱 杨幂客串抢镜

时间:2012.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玛德2号》宣传照


杨幂也将出演《玛德2号》

    电影网讯(图文/香港国际电影节报道组) 香港国际影视展已经闭幕,黄晓明徐若瑄主演的新片《玛德2号》在会上首次曝光了宣传照,留着络腮胡的黄晓明与一名小男孩玩得十分高兴,而扮演小学老师的杨幂虽然戏份不多,但也很抢镜。

    《玛德2号》中,徐若瑄演一名单亲妈妈,与儿子小虎的关系不算亲密,而黄晓明演的摄影师一直相信世界上有飞碟的存在,飞碟中还有他早逝的母亲的身影,被迫在一起工作的徐若瑄与黄晓明产生了情愫。不想再被妈妈唠叨的小虎许愿,希望妈妈能够变成动画片《玛德2号》中的机器人一样,岂料,过于劳累的徐若瑄竟然真的出现了与机器人相似的症状。

    宣传照中,黄晓明留起了胡子,与小虎玩得非常开心,大展父爱。演单亲妈妈的徐若瑄则要与“儿子”一起玩耍,还要面无表情地装出机器人的样子,看点十足。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



点击进入第36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