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圣地亚哥漫展全景回顾 TOP15新片让你嗷嗷疯狂

时间:2012.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暮色”、“钢铁侠”、“超人”、“蝙蝠侠”、“指环王前传”霍比特人应有尽有

  写在前面的话:在7月11日至15日这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宅文化的顶级盛宴——2012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让全球的各种迷们不再被骂成傻帽屌丝,顶头套、穿盔甲、握手杖、持机枪(甚至老头乐也可以)兴冲冲地欢度真正属于他们的盛会。 

  从1970年第一届开始Comic-con至今已经走过40多个年头,随着影视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多动漫被改编、翻拍成电影、电视剧,Comic-con也不再仅仅是死宅极品客的天下,漫威把这里当做公布新片计划、档期、片名的最佳场地,“暮光之城”的终结篇在这里与粉丝道别,“蝙蝠侠”完结篇更是用历届座驾展览来让粉丝们过足瘾,成龙还带着《十二生肖》在此大喊“我的电影都是玩真的!”《钢铁侠3》《霍比特人》《生化危机5:惩罚》、《魔境奇缘》、《超人:钢铁之躯》……越来越多的好莱坞重磅大片纷纷来此宣传,Comic-con也在影迷、漫画迷的欢呼声中成为了Movie-con。还等什么,现在就让我们一同回顾本届圣地亚哥动漫展上那些你绝不能错过的15部年度巨制吧!

【温馨提示:NO.15-NO.1倒序观看,重磅大片还在后面!】

下一页:NO.15——《生化危机5》曝新照 “强悍女”当道暴打僵尸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27

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乐高电影模型展  卖肉雷人Cosplay 每日明星写真秀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