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广电总局慰问团赴甘孜 “达娃”居文沛重返家园

时间:2012.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江平、居文沛、赵保乐主持


新都桥冒雨演出


成都慰问演出


康定慰问演出
 
    7月16日至17日,国家广电总局慰问团赴甘孜“走转改”暨慰问国家电网“新甘石”工程建设者分别在四川康定和成都举行,国家广电总局现场向甘孜州捐赠了收音机、电视设备以及捐资助学款等,国家电网捐建石渠县虾扎乡希望小学。

    此次慰问演出单位中国广播艺术团携冯巩殷秀梅屠洪刚、魏金栋、刘全利刘全和等艺术家来到康定县和新都桥镇以及成都,为当地群众和国家电网“新甘石”工程建设者送来了艺术盛宴,也带来了关怀和鼓励。慰问演出由中国广播艺术团党委书记兼导演江平、著名主持人赵保乐、电影频道主持人兼演员居文沛三人主持。中国广播艺术团为此次演出量身定做了包括相声、小品、歌曲、哑剧等多个原创节目。

连续两场演出表达感动之情

    此次甘孜慰问演出,中国广播艺术团为电网工人们量身定做了包括相声、小品、歌曲、哑剧等多个原创节目,冯巩、随风的相声《拜师》,贾玲 、白凯南的相声《王牌对王牌》,小魔女魏一的奇幻魔术,刘全和、刘全利两兄弟的哑剧幽默小品《我要拍电影》、以及四川电力的职工们的自创节目等等,精彩的表演博得了战斗在电力联网工程第一线工人们的热烈掌声。

    在康定主会场演出结束后,艺术团还派出演出小分队到“新甘石”联网工程沿线,海拔3470米的瓦泽乡施工现场,为正在施工的电网员工带来了欢乐。虽然距离不是很远,但沿路连绵不绝的高山和缺氧反应,演职人员都有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而一座座矗立在高山上的电塔和电线让所有的人们都心生由衷的敬意,居文沛说他们都太伟大了,所以即使来这里很苦也心甘情愿,更何况她对这里非常有感情,这已经是她第三次来甘孜了。

“达娃”重返家园 

    早在2010年,居文沛在这里拍摄了电影《康定情歌》,她在里面饰演女主角“达娃”,一个农奴出身的藏族女孩儿。在甘孜演出时,居文沛和导演江平代表《康定情歌》剧组向甘孜州政府捐赠了电影《康定情歌》的拷贝,留下了他们当年在这里苦战的硕果。慰问演出当天,居文沛特意穿上了藏族服饰,而当地的群众还真以为是他们当地的“达娃”。所有看过电影《康定情歌》的观众都说,原来“达娃”生活中如此的美丽。居文沛表示因为《康定情歌》,她来到甘孜,因为演了“达娃”,让她感觉自己就是这里的人,以后她还会来这里,无论是演戏,还是慰问演出,都会再回来的。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