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泰伦斯·马力克新片热拍 曝迈克尔·法斯宾德加盟

时间:2012.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加盟该片


影片的主演之一,鲁妮·玛拉瑞恩·高斯林在片场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刚刚结束了《圣杯骑士》在洛杉矶的拍摄任务之后,导演泰伦斯·马力克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另一部新片的工作中,这便是在德州奥斯汀取景的未命名音乐剧电影。据最新消息,《羞耻》《普罗米修斯》主演迈克尔·法斯宾德新近加盟,为这部巨星云集的电影再添亮色。

  凭借《生命之树》勇夺2011年金棕榈大奖的泰伦斯·马力克近两年来十分高产,《通往仙境》已在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进行过展映,以“背靠背”方式拍摄的《圣杯骑士》和未命名音乐剧电影也在有条不紊摄制中。三部电影邀请到了瑞恩·高斯林鲁妮·玛拉克里斯蒂安·贝尔凯特·布兰切特娜塔莉·波特曼蕾切尔·薇姿本·阿弗莱克等众多一线明星参演,星光璀璨令人目不暇接。

  眼下马力克的工作重心就将放在这部未命名的音乐剧电影上了。据悉,该片的主要情节与性侵犯、背叛、三角恋相关,此前曝光的片场工作照上已经披露了瑞恩·高斯林与鲁妮·玛拉在片中的“恋情”。而在最新流出的一张模糊的片场照中,魅力男星迈克尔·法斯宾德赫然出现在了瑞恩·高斯林的身边,尽管法斯宾德很可能只是来跑个龙套,这一场面依旧足以令影迷们兴奋不已。

  今年迈克尔·法斯宾德的档期十分繁忙,不仅领衔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的新片《顾问》,还要与布拉德·皮特在《为奴十二载》中共同飙戏,此外还有《X战警前传2:未来昔日》、《简有把枪》、《弗兰克》等一系列新片在等待着他。2013年,银幕上势必又将掀起一股迈克尔·法斯宾德的热潮。


【电影网】
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