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咕噜姆”晋升导演 翻拍寓言小说《动物庄园》

时间:2012.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1954年《动物庄园》海报


“动作捕捉之王”安迪·瑟金斯和他饰演的“咕噜姆”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在扮演“魔戒”系列中诡异的“咕噜姆”、《丁丁历险记》里脾气火爆的阿道克船长、《猩球崛起》中的猿人领袖凯撒之后,安迪·瑟金斯已经成为业内公认的“动作捕捉之王”,他出神入化的表演经过CG技术处理后,一个个虚拟角色便惟妙惟肖地呈现在大银幕上。近日传出消息,安迪·瑟金斯将首执导筒,再次翻拍乔治·奥威尔的经典寓言小说《动物庄园》。

    据悉,这部电影将基于动作捕捉技术完成,安迪·瑟金斯可以再次施展专长了。对于影片拍摄,安迪·瑟金斯说:“我想我们找到了一种全新方式去看待它。电影当然会用到动作捕捉技术,但是我们用的是一种混合的拍摄风格来创造环境。目前我们正处于设定阶段,设计角色并进行试验。”他表示,究竟能用动作捕捉和面部捕捉表现动物到什么程度,他们也还在尝试,这个过程令人兴奋。其实早在拍摄“魔戒”系列时,安迪·瑟金斯便担任过副导演,因此执导动作捕捉得心应手。

    关于故事的改编,瑟金斯透露会保留其寓言性质,但风格并不沉重,而是以情感为中心。《动物庄园》原著于1945年首次出版,讲述农场动物们在一只猪的领导下掀起了一场革命,原来的剥削者——农场主琼斯被驱逐出去,动物们实现了当家作主的愿望并制定了宪法。但后来领导革命的猪们发生内部分裂,最终变成新的剥削者。1954年、1999年分别有同名电影上映。

    新版《动物庄园》尚未确定开机及上映日期。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