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电影频道副主任贾琪:国片海外影响力增大

时间:2012.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专访电影频道副主任贾琪 海外影节增强国片影响力 时长:06:14 来源:电影网

专访电影频道副主任贾琪 海外影节增强国片影响力收起

时长:06:14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接受[电影网]专访

    电影网讯(图文视频/纽约报道组)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举办的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已经盛大闭幕,本届电影节共展映了13部优秀国产影片,章子怡郭富城等明星都来到纽约,与观众亲切互动,每场见面会的气氛都十分热烈,很多美国观众纷纷表示,自己通过电影节了解了中国影片。[电影网]专访了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贾主任表示,纽约中国电影节已经逐渐形成了品牌效应,国产电影在海外的影响力也在逐步增强。

    [电影网]: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在当地的影响力相比于前两届是不是有了很大的提升?

    贾主任:通过这个活动,令纽约当地的观众和媒体对中国电影的兴趣越来越大,说明我们的活动有了实际的意义,有了实际的成效。

    [电影网]:这次电影节最大的意义是什么?

    贾主任:其实我们经常说到文化交流,(举办这个活动)就是通过交流让大家有了更多的了解,有了更多的合作,我想这对于中国电影走出去会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会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电影网]:相比于前两届电影节,本届最大特点是什么?

    贾主任:应该说这三届以来,一届比一届的影响力大,从第一届开始我们就有一个良好的起点,通过这三届连续举办,可能开始大家并不太关注,通过我们的坚持,每一届都能成功地举办,大家就会继续关注,而且这次我们的明星也都非常地积极,他们在推介中国影片方面确实做了很多工作,我们应该感谢他们。

    [电影网]:电影频道在海外举办了很多电影推广活动,相对于戛纳中国电影之夜,纽约中国电影节最吸引人的地方在哪?

    贾主任:电影频道在海外举办过不少这样的活动,但是每一个活动都有它自己不同的特色,比如在戛纳我们举办的中国之夜,首先是和戛纳电影市场合作,类似的电影节在戛纳是绝无仅有的,这个活动是由戛纳电影节组委会和我们共同主办的,在当地还是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力,戛纳电影节的活动更多地是针对专业人士的,纽约中国电影节更多地是针对当地观众。

    [电影网]:电影频道对于推动中国电影走出去方面都做出了哪些贡献?

    贾主任:贡献谈不上吧,这是我们的一个责任,作为唯一一个覆盖全国的电影专业频道,举办类似的活动是我们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有这份责任来更多更好地举办类似的活动,来为中国电影出力。

下一页更多访谈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相关资讯:

电影频道副主任贾琪与众星合影 撑场影节闭幕式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出席纽约中国影节

纽约中国电影节办展映 贾琪与大使夫人亲切交谈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