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犀利人妻》发布终极海报 隋棠纠结男友与前夫

时间:2012.12.24 来源:1905电影网

《犀利人妻》发布终极版海报


犀利人夫温升豪


隋棠与王宥胜戏中情意缠绵

    即将于2012年12月31日上映的时尚爱情喜剧《犀利人妻》近日发布终极版海报,犀利御姐隋棠一袭白裙纯美亮相,帅气男友王宥胜和痴情前夫温升豪分别站在两边,一人手持玫瑰一人手捧戒指盒,御姐爱情“三人行不行?”,将御姐浪漫而纠结的爱情终极选择推向极致。海报整体延续了台版时尚高贵路线,将台式爱情片浪漫气质充分展现,新年爱情第一片华丽登场气场非凡。

御姐爱情“三人行不行?” 犀利隋棠能否找到真爱

    作为2012年台湾现象级爱情片,御姐隋棠面临“爱情三人行”的最终选择成最大浪漫悬念。此次发布的终极版海报将隋棠的爱情选择推向了极致,隋棠清新妩媚尽显轻熟女风情,温升豪手里的戒指盒似乎在暗示着隋棠的归属,而“幸福男,不难”几个字却放在了王宥胜旁边。片中新男友王宥胜阳光帅气,给御姐极尽新鲜浪漫和刺激,而前夫温升豪则温雅深情也令人心动,御姐的幸福男不难找,但御姐在爱情世界情挑三人行不行?

    相比同名偶像剧版,电影《犀利人妻》可独立成片而且更加精彩,内地观众可放心欣赏犀利御姐的纷繁浪漫的爱情故事,而最终的华丽爱情冒险也将揭秘展示御姐的终极浪漫悬念。

下一页:升级版御姐清新更性感遭遇台湾“犀利人夫”浪漫攻势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