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特·达蒙愿回归“谍影重重” 向诺兰弟弟取经

时间:2012.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马特·达蒙曾出演“谍影重重”1-3男主角特工伯恩


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弟弟,“蝙蝠侠前传”编剧乔纳森·诺兰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2012年夏天上映的《谍影重重4》首次更换了这一高口碑系列的主角,不仅不再由硬汉马特·达蒙主演,连他饰演的主人公伯恩也不见了踪影。马特·达蒙在这一年内并未闲着,转而出演了奥斯卡热门影片《应许之地》《第九区》导演的科幻新作《极乐世界》,并已签约乔治·克鲁尼执导的《古迹卫士》和特瑞·吉列姆的《零点定理》,《古迹卫士》被喻为“二战版《十一怒汉》”。

    不过,马特·达蒙依旧心系“谍影”,表达了再次回归的愿望。在近期一次采访中他说:“我真的想再拍一部‘谍影重重’,但是我们还无法确定故事。制片厂与投资方有过一项协议,要在2012年再拍一部‘谍影重重’,为了不违约,便让托尼·吉尔罗伊担任导演,杰瑞米·雷纳来主演。”

    “我跟保罗·格林格拉斯(‘谍影重重’2、3导演)探讨过继续拍摄的问题,怎样把角色重新带回来是个问题。有没有一部电影能像我们之前拍摄的三部一样棒?如果有的话,我们就会拍,但目前我们还没想出来。”

    马特·达蒙为了开拓思路,找到了著名制片人及编剧、大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弟弟乔纳森·诺兰寻求意见。“我把想法告诉了乔纳森·诺兰,他在‘蝙蝠侠前传’系列中完成了出色的工作。我对他说,‘你帮我看看怎样?我们真的很想拍续集。’”马特·达蒙继续说道,“乔纳森很棒,他真的拿去研究了一个月。然后他回来说,‘我不知道怎么办,你们知道吗,你们已经把它结束了。’的确,我们起初就是想拍一个三部曲,最后也已经结束了。”

    “杰森·伯恩从2004年起就没再出现,如果我们明年开始写剧本的话,2014年前可能完不成,这样中央情报局就整整十年失去他的踪迹了。所以伯恩这么多年来在忙什么呢?”并且,马特·达蒙现年42岁,尽管依旧身型良好,几年后还能否跑跳自如?

    《谍影重重4》的制片人弗兰克·马歇尔曾表示过对达蒙回归的欢迎,称在下一部电影里达蒙饰演的伯恩很可能与雷纳饰演的克劳斯强强联手,并肩作战。总之,下一部“谍影”将是谁的天下,还需时日才能见分晓。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