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球影业重拍《时空特警》 尚格·云顿不再主演

时间:2013.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许可

旧版
《时空特警》

    电影网讯
环球影业日前透露将重拍《时空特警》,新版无论从故事到导演、演员的选择都将会是全新阵容。

    94年尚格·云顿主演的影片《时空特警》是90年代令人印象深刻的动作电影之一,无论在口碑上还是票房上都收益颇丰。97年ABC根据这个题材启用全班新人马做了系列电视剧,但是反响并不好。如今重拍浪潮席卷,好莱坞当然不会白白浪费这一未开发尽的资源。只是环球影业本次重拍这个系列,将不再采用尚格·云顿作为男主角。

    旧版《时空战警》是以黑马漫画的原著为基础,由黑马漫画的出版商迈克·理查森参与改编,导演是彼得·海姆斯。故事讲述一名武术家出身的警察负责掌控时空旅行功能,能够穿越到未来。当时一些野心政治家正在使用时空旅行为自己的政治生涯谋取私利,男主奉命去捉拿这些不法之徒。但是在自己的妻子被奸人所害身亡之后,男主也开始动用时空旅行谋私,企图挽回妻子的性命。

    环球的主席马克·施姆格和汤姆·麦克纳尔蒂将作为新版《时空特警》的制片人。其他一切目前还悬而未决,据悉他们正在物色编剧。相关文件里透露,该片将会用“全新的构思来展现故事主题”。

    环球影业现在手头还握有一个广为人知的电影系列《速度与激情》,第六部即将于6月2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同时环球还在不断壮大着自己的电影系列,其中包括《星际传奇3》(上一部《星际传奇2》是2004年上映)、《海扁王2》以及《白雪公主和猎人2》。其中《星际传奇3》将于今年上映,而《白雪公主与猎人2》将于2015年上映。如今随着《时空特警》项目的确定,这些持续发展的电影系列里又加入了新成员。
文/许可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