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晴格格”王艳晒六岁爱子照 豪门母子潮范十足

时间:2013.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王艳六岁半的球球
 
     电影网讯 6月4日,以饰演“还珠格格”中的“晴格格”而一炮而红但随之低调归隐豪门生活的王艳发布了儿子球球的6岁最新照片。照片中球球大眼睛古灵精怪,一副小潮男的模样,豪门公子范儿已经渐形成;王艳则上身黑色精巧小外套,下身白色薄纱裙,优雅大气。王艳配文坦言儿子已经成为自己生命的中心,并开玩笑称自己以前是儿子的造型师,而已经懂事的儿子成了自己的造型师。


王艳笑称儿子已经成了自己的造型师
 
    王艳因为《还珠格格》晴儿一角备受大家的喜爱,但其实在爆红之前王艳就已经经人介绍于2000年与王志才结婚,老公王志才是京城鼎鼎有名的房地产富豪,他与前妻所生的儿子便是“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王艳的儿子球球于2006年出生,不同于“坑爹”王烁,王艳对爱子教育得当,如今已经六岁半的球球乖巧懂事,俨然是老爹最佳接班人的苗子。
文/李梦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