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俞灏明自曝现在状态好 秦岚送上“爱的抱抱”

时间:2013.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俞灏明
 
    烧伤之后重返娱乐圈的一直为人瞩目,而重返荧屏的俞灏明最近随着“口水与汗水齐飞”的某剧人气也节节走高。6月6日,出席某活动的俞灏明身着黑色短西装,刚刚走上红毯就引来围观粉丝持续的欢呼和尖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俞灏明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非常好,充满力量,希望能够有机会尝试与自己温和的性格反差较大的角色。

    在现场,俞灏明自曝男人风度在“坚持”,似乎也是为自己的行动作诠释:“我认为坚持是一种风度,一种成熟男人应有的风度。也是坚持这个信念,让我能够重新回到自己热爱的事业中来。”与他同组登台的嘉宾也都为之感动,秦岚更是给了灏明一个鼓励的拥抱。最后大家一起模仿林志玲的标志语言和动作:“加油~!”,为俞灏明,也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
标签: 俞灏明秦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