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部隆史与“爱女”共度父亲节 含泪收到感谢信

时间:2013.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影片主创们合影

    电影网 日本实力派男星阿部隆史6月16日现身东京,为其主演新片《奇迹的苹果》(导演:中村义洋)大卖庆功。当天恰逢“父亲节”,扮演妻子的菅野美穗送给阿部一个红色冲浪板,扮演女儿的畠山紬、渡边空美、小泉飒野3名小演员,将亲手绘制的“父亲脸扇子”交到阿部手中,令阿部激动笑言“今年的父亲节真的很难忘啊!”


阿部隆史

    私生活中育有一子一女的阿部,当天还收到片中3个女儿的感谢信,信中写到“给阿部父亲。希望你演到100岁!”收到剧中女儿们的来信,令阿部眼眶湿润,但他表示因为片中也会出现收信之后的感动哭戏,因此在当天庆功会上,阿部坦言绝不会掉眼泪。扮演10岁次女“咲”的渡边站在阿部身边笑言“阿部爸爸就像个天真少年一样!”听到女儿夸赞自己年轻,阿部的脸上笑开了花。

    该片根据NHK电视台每周一播出的电视节目《专业工作作法》中挑战无农药栽培苹果的木村秋则的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阿部隆史扮演的主人公木村秋则,以妻子(菅野美穗饰)健康状况不佳为契机,坚持对苹果进行无农药栽培,辛勤劳作的11年间的感人故事。影片《奇迹的苹果》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