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分手学概论座谈会召开 掀《分手合约》公映前奏

时间:2013.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分手合约》韩国海报

    白百何彭于晏蒋劲夫吴佩慈等人主演的爱情片《分手合约》在中国内地上映票房到达1.92亿的好成绩,刷新了中韩合拍电影的票房纪录。据悉,影片将于6月20日在韩国公映。日前,导演吴基焕在韩国的“亲吻节”当日前往电影院与参加《分手合约》提前观影的影迷见面,并与韩国著名的恋爱管理专家兼作家的宋昌民一起进行了生动的“分手学概论”座谈会,提前为该片在韩国上映预热。
 
    随着《分手合约》的韩国版主预告片的公布,以及提前观影活动,《分手合约》目前在韩国网站NAVER搜索第一名。在提前观影活动中,中国留学生观众表示:“看完会很感动,内心变得暖暖的,希望《分手合约》也能在韩国成功。”,“没想到那么有意思,演员的表演越看越感动。”,“彭于晏脱衣服的镜头很棒!”
 
    6月14日在首尔剧场进行一场吴基焕导演所在韩国艺术学院所教授的大学生以及其他韩国大学生的提前观影活动,亲临现场的吴基焕导演再次强调:“自己是在看完《失恋33天》后就很认同白百何,没想到《分手合约》的剧本完成之后,真能如愿以偿,而彭于晏则是在之前看过《翻滚吧!阿信》之后一直有好感,后来彭于晏也很爽快应邀参演《分手合约》。”
 
    韩国女导演成智慧(曾创作《夏天结束之前》《第八段感情》等电影作品)在看完《分手合约》之后表示,“这部电影是浪漫元素与现实矛盾都很均衡的电影,现实的爱情问题以及普世的爱情观都能让人有代入感,会在中国红是有一定道理。”
 
    影片《分手合约》将于6月20日在韩国公映,日前片方发布了韩国版主预告片和角色海报。白百何,彭于晏则会在韩国举办的“2013年中国电影节”闭幕之际,亲身前往韩国与影迷见面,《分手合约》在韩国公映让人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