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龙女郎”白露娜:将演《Lost in China》

时间:2013.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王晓娟

白露娜开心地接受电影网的采访
 
    电影网专稿 6月21日,曾出演《十二生肖》的法国“龙女郎”白露娜接受电影网的独家专访。此次,白露娜以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评委的身份亮相上海,专访中,她透露了自己的评选标准和接下来将参演的合拍片计划,表达了自己对中国电影的喜爱,并讲起自己与《十二生肖》的结缘。


白露娜透露为拍电影学汉语

法国演员变身“龙女郎” 将参演合拍片《Lost in China》

  白露娜因参演成龙导演的《十二生肖》而被中国观众熟知,她之前也曾拍摄过《俄罗斯娃娃》、《凡尔赛宫》等20多部电影,与中国电影的结缘则是因为成龙在法国为《十二生肖》寻找女演员,白露娜顺利通过试镜得到了参演中国电影的机会。对于首次拍摄中国电影的感受,白露娜坦言:“在中国拍电影非常辛苦,每天工作量都很大,每周要工作六天,但在法国最多就工作五天,午休、吃饭的时间也很长,不像中国一切进行的特别快。”

    专访中,白露娜的中文说得非常好,她透露:“当时是为了拍摄《十二生肖》而学习的,因为成龙大哥希望我在电影里能说中文,所以我特意去美国学习了两个月。”关于接下来拍摄中国电影的计划,白露娜称:“我马上要拍一个中、美、法合拍的喜剧片《Lost in China》,有一些镜头在巴黎拍,但大部分镜头则是在中国拍摄的。谈及自己欣赏的中国导演和电影,白露娜坦言非常喜欢冯小刚导演的《天下无贼》《唐山大地震》等影片。

下一页:白露娜上影节更关注亚洲电影
图/钱佳忆 文/王晓娟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点击进入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