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奋斗青年&功夫巨星 详解李连杰和文章的三次合作

时间:2013.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黑白目

奋斗青年文章遇上功夫巨星李连杰

    电影网专稿 李连杰,国际功夫巨星、武术家、慈善家、企业家、壹基金及太极禅公司创始人。75年后连续五年获全国武术全能冠军,82年主演电影《少林寺》轰动全球,91年的《黄飞鸿系列》开创了武侠电影风潮,还塑造出方世玉、张三丰、霍元甲、陈真等经典银幕英雄人物,被国内外媒体誉为功夫皇帝。97年后主演多部好莱坞大片,跻身好莱坞一线动作明星。07年创办的壹基金,成为中国第一家民办公募基金会,因全世界公益方面的贡献被联合国授予联合国护照。09年以“社会企业家”名义成为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会员。曾荣膺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担任国际武术联合会、中国武术协会、联合国亲善大使等。


文章


李连杰

    文章,06年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海洋天堂》之前出演过几部电视剧和零星的电视电影,被人所熟知的有马俪文导演的《你在微笑,我却哭了》,赵宝刚导演的《奋斗》,滕华涛导演的《蜗居》,除此之外,他被提到最多的头衔便是马伊琍的丈夫。

    名声显赫的李连杰跟内地小演员文章到底是如何扯上关系的?他们又是怎样一步步发展出了深厚的感情?为什么李连杰就成了文章的爸爸兼伯乐还甘心在《不二神探》中做绿叶来力捧文章?让我们带着这一串疑问来一窥究竟。
 
文章和李连杰的三次合作
  戏内 戏外
2010年 《海洋天堂》饰演父子 顺水推舟父子情 联手做公益
2011年 《白蛇传说》饰演师徒 李连杰维护文章 传授太极拳
2013年 《不二神探》饰演搭档 文章变成熟自信 反哺李连杰
 
下一页:【2010年】戏内:《海洋天堂》饰演父子
文/黑白目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7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