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偷奶爸2》美国首映 中井贵一首当动画声优

时间:2013.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网讯 日前,人气动画电影《神偷奶爸2》在洛杉矶举行盛大首映礼,为该片担当日语版配音的日本影星中井贵一、笑福亭鹤瓶、中岛美嘉携手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井第一次挑战动画声优。

   该片讲述了不想再做坏人的格鲁,收养了孤儿三姐妹,当起了超级奶爸。为了拯救外星人被拐事件,格鲁与三姐妹、以及自称来自“反恶人联盟”的女特工露西展开一场冒险之旅。继前作之后,笑福亭继续为主人公格鲁配音,中岛美嘉为女特工露西配音,中井为格鲁的宿敌艾尔配音。

    首映红毯上,首度为动画片献声的中井坦言“完全第一次的体验,好像我的戏路又拓宽了,有了鹤平这位默契搭档,使我安心许多。”另外,虽然中井与笑福亭在片中是一对宿敌,但中井却夸赞笑福亭是一位令他非常尊敬的圈内好友,并不会把笑福亭当做竞争对手来看待。听到中井的夸赞,笑福亭也随即回应“当然,中井也是名非常优秀的演员嘛。”

     另外,当天笑福亭还与为主人公格鲁配音的好莱坞男星史蒂夫·卡瑞尔时隔3年再次碰面,笑福亭用片中格鲁的声音激动笑言“时隔3年再见面,真的好开心!”当向卡瑞尔问及是否会拍第3部续集时,卡瑞尔表示“我也不知道,要看这部新作的口碑,再决定下一步。但是我还是希望能有第3部的诞生!”表露其渴望再度拍续集的愿望。影片《神偷奶爸2》将于2013年7月3日在北美公映,9月21日在日本上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