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延坪海战》举行发布会 郑锡元回应白智英流产

时间:2013.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郑锡元

    电影网讯
6月28日,电影《延坪海战》在韩国首尔举行了制作发布会,导演金学顺携主演郑锡元出席。而郑锡元的新婚妻子白智英于近日遗憾流产,此事也成为当天记者关心的焦点。郑锡元表示是妻子白智英力劝他出席当天的发布会,并且有很多人都给与了安慰,非常感谢大家。
 
    白智英和郑锡元于6月2日举行了结婚典礼,当时白智英已经怀孕4个月。为了安胎还特意把新婚旅行推迟到7月。然而6月27日却不幸流产,郑锡元也倍感冲击,整夜守护在妻子白智英的身边。而郑锡元在发布会上也表示:“虽然很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安慰,但毕竟这是很私人的事情,不会再多说什么。”
 
    3D战争电影《延坪海战》是以2002年6月29日北朝鲜突然攻击而引发的延坪海战为题材,讲述11年前在世界杯四强赛当天,第2延坪海战中357号潜水艇所属士兵们迎战北朝鲜奇袭的悲壮故事。这部战争片正是要将这段韩国人心中的痛苦回忆,重新搬上大银幕。虽然已经过去了十年多,但海军出身的金学顺导演一直对此事十分关注,也希望能通过这部影片,重新唤起大家的记忆,让大家记住这一历史事件。
 
    郑锡元作为该片主人公,将饰演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人物——延坪海战中以身殉职的海军大尉尹永河。郑锡元表示曾在1月和遗属见面,也感受到很强的责任感。“现在为了电影的拍摄,所有演员都很努力。我们会尽自己左右的努力,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唤起所有国民的爱国心。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另外,卢永学、金智勋分别饰演朴东赫兵长和曹千炯中士,朴东赫兵长的母亲则有杨美京饰演,活泼冲动的记者一角则是徐贤真出演。
 
    《延坪海战》得到了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和韩国海军方的制作支援,还有一部分制作资金预计将通过筹集款项的方式进行。该片通过韩国某基金会向公众募集制作费,最少2万韩元(约117元人民币)起,根据金额高低,会以试映会门票、DVD、原作小说、主创聚会邀请等方式来回报捐款人。
 
    CJ E&M电影事业部门将担任该片发行。目前还在进行最后的拍摄,将在完成后期制作后,于今年下半年上映。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