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粉红女郎》曝剧照 男人婆张馨予“强暴”郑恺

时间:2013.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张馨予“强暴”郑恺 

    电影《粉红女郎》Lover Run即将于8月暑期档在全国公映。今日,片方也对外公布了一组“男人婆”张馨予和新晋小生郑恺在片中的剧照。

    据悉,在电影《粉红女郎》Lover Run中,“男人婆”张馨予视男人如衣服,召之即来,挥之即去。郑恺饰演的张公子就成了她“泄欲”的工具。剧组工作人员透露了拍摄时的一个有趣花絮,在拍摄两人的“强暴”戏份时,导演还没说开始,张馨予就拖着郑恺进了卫生间。一时没反应过来的郑恺连呼“别急!”但等工作人员上前制止时,卫生间门已经关上,里面传出郑恺按照剧本发出的哀求声“轻点儿!轻点儿!”等两人“衣衫不整”地出来时,现场一片大笑。“哈妹”黄一琳在旁边调侃张馨予太长时间没碰过男人了。


《粉红女郎》中郑恺一直在等张馨予给机会


《粉红女郎》中“男人婆”视男人如衣服


“男人婆”张馨予眼眶湿润
  
    不过,等正式开拍后,张馨予仍然用力过猛,一把揪着郑恺往卫生间拖。结果,只听见郑恺大叫:“等一下,馨予把我的麦克给扯掉了。”话音刚落,又是引来一片笑声。其实,早在《粉红女郎》Lover Run开拍之初,就有不少人建议张馨予饰演万人迷,但张馨予最终还是选择饰演男人婆,张馨予说:“我觉得我跟男人婆挺像的。而且,作为演员我觉得应该尝试各种类型的角色。”对于张馨予的表演,导演伍宗德也给予了肯定,他说:“张馨予的表演会让大家对男人婆有一个新的认识”。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