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西斯武士或回归《星战7》 雷·帕克表达加盟意愿

时间:2013.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田朝阳

西斯武士达斯·摩尔

    电影网讯 继之前曝光了一份角色名单之后,《星球大战7》日前又有新消息曝出。曾在《星球大战前传1:魅影危机》中饰演西斯武士达斯·摩尔(Darth Maul)的雷·帕克(Ray Park)表达了他想要加盟《星球大战7》的愿望,如果加盟成功,他将是继马克·哈米尔哈里森·福特凯丽·费雪等人之后又一位回归的明星。
 
    雷·帕克此前还曾在《X战警》和2009年的大热影片《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中奉献过出色的表演。在《魅影危机》总,他饰演的西斯武士奸险狡猾,正是他在最终大决战里杀死了绝地武士奎刚·金。除了在表演和武术上的造诣之外,帕克还曾担任星战前传的舞台设计。
 
    《星球大战7》由《星际迷航》系列导演J·J·艾布拉姆斯执导,《玩具总动员3》编剧迈克尔·阿恩特负责为影片操刀剧本。从之前曝光的角色名单可以推测,影片的故事有可能围绕韩·索罗和莉娅公主的龙凤双胞胎展开,新一代绝地武士将在新三部曲中崛起。
 
    影片预计在2015年登场,在公司预定的计划中,之后的两部续集电影将每年推出一部。
编译/田朝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