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赛尔号3》上座率第一 成暑期合家欢观影首选

时间:2013.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赛尔号3海报

    7月12日,3D动画电影《赛尔号大电影3战神联盟》欢乐上映。作为国内顶级的卡通品牌,《赛尔号3》这次集结了淘米公司、光线影业,炫动传播、金鹰卡通、优漫卡通、天津少儿6家顶级制作、发行平台联合出品。全面升级的制作、全新的科幻星际旅程让《赛尔号3》在暑假刮起了一股健康快乐的赛尔号旋风。上映首日上座率即超过《重返地球》《天台爱情》《小时代》等片名列第一,掀起了暑期档动画电影第一波观影热潮,成为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观影的合家欢首选。尤其是影片中几大动画角色,更成为孩子们口中的热门话题。


四大战神

    一直以来,“赛尔号”都是国内动画电影成功的典范。2011年、2012年《赛尔号》均是暑期国产动画电影的票房冠军,此次《赛尔号3》更是将故事全面升级,人物角色都更加鲜明且富有个性,尤其是战神雷伊,此次在《赛尔号3》中显露领袖气质,在新结成的“战神联盟”中担任核心人物。这样的转变,获得了孩子们的高度认可,观影过程中,雷伊的出现总是伴随小孩惊喜的声音,无论是男孩女孩,对于雷伊都非常喜爱,让其当之无愧成为《赛尔号3》中最热门的动画角色。

下一页:3D视觉系——触手可及的画面感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