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国产烂片防骗指南:3D、群星、秀胸影片要小心

时间:2013.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靖宇

国产烂片防骗指南
 
    电影网专稿 6月端午节,某部国产“特工类型”神片上映后遭到“交口差评”,谁知片方不仅借坡下驴而且就地打滚,扯起了“快来看烂片”的负面营销大旗。当然,像这样不要脸的片子还在少数,大部分国产片的宣传方还是主打正面营销,虽然很可能影片水准和神片不相上下。

    电影属于体验型消费,一旦进了影院,片子再烂观众也没法跟影院退票。在当今各种网络和社交媒体充斥的情况下,电影的宣传更令观众感到头晕目眩,一个不小心就被烂片“坑爹”。不管这些媒体如何忽悠,烂片总还是有一些特质可以被一下看出来。[电影网]总结了近期国产烂片的一些共同特征,以供观众参考。如果看到哪些片子有如下特征,您就把钱省下孝敬爸妈吧。

烂片信号1:制作期超长屡屡跳票

例子:《富春山居图》《人鱼帝国》


    也许你有这样的经历,在得知一个电影开拍的消息后几年,再没听过这部电影的任何新闻。5年后,这部电影终于要上映了,这时候你一定要警惕起来,这百分百是一个烂片。像王家卫这样一个电影拍十年的主儿还是少数,大多数影片的拍摄期仍是速战速决的几个月而已,时间一长人家投资方也不干,谁也不是20世纪福克斯,敢和《埃及艳后》硬耗。

    制作期超过两年的电影,一定是在拍摄期间就产生了种种问题,好比一个人在骨头上就长坏了(也可能是脑子)。投资方不满意影片效果炒掉导演、菜鸟导演拍了一圈发现素材不够勤力补拍、拍完影片觉得不够好后期四处找人转成3D圈钱,不论是哪一个原因,都足以证明这部屡屡跳票、投资超长的烂尾片是片方用502胶拼起来骗钱的玩意儿。据说8月有部十分牛气的合拍片将会上映,而这部影片早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就开拍了!

下一页:烂片信号2:胸腿屁股大尺度
文/靖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