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色衰舞男》伍迪·艾伦拉皮条 戛纳影帝变舞男

时间:2013.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约翰·特托罗为邀请伍迪·艾伦参演可是费了一番心思

    电影网讯 伍迪·艾伦这回可算将他絮絮叨叨的功力发挥到点上了。戛纳影帝约翰·特托罗自编自导自演的《色衰舞男》日前曝光预告片,在影片里伍迪·艾伦变成了一个“皮条客”,三言两语将约翰从“正经职业者”忽悠成了舞男。

    伍迪·艾伦在影片中的身份是一家书店老板,由于书店经营失败突发奇想要做点兼职,把他的朋友(由约翰·特托罗饰演)介绍给单身女人,俗称拉皮条。这些女客人里面包含了莎朗·斯通索菲娅·维加拉。推测影片最后主旨会回归学习如何爱如何建立友谊。

    虽然是约翰·特托罗自编自导的影片,但是从预告上看非常像伍迪·艾伦以往的风格,相比之下反倒艾伦大叔最近的《蓝色茉莉》没有了往日风味。《色衰舞男》充满古怪想法,而《蓝色茉莉》更多在呈现一派凄惨惨旧金山景象。伍迪·艾伦极少仅仅作为一名演员出现在一部电影里,上一次他参演别人的电影还是在2000年,墨西哥导演阿方索·阿雷奥的《雷霆穿梭人》

    约翰·特托罗以怪异的形象在银幕上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其中包括科恩兄弟《巴顿·芬克》里才华横溢的舞台剧作家、斯派克·李《丛林热》里满是烦恼的男青年。鉴于约翰一直以来的古怪风格,影片在筹拍阶段遭遇不少困难。后来是法国MK2公司为约翰·特托罗投资1000万美元才推动了影片的运作。

    约翰·特托罗能够将伍迪·艾伦这位电影大师忽悠来参演,据说还耍了点小计谋。他曾在采访中透露“我一直是伍迪的粉丝,所以我故意把这个故事告诉我的理发师,他也为伍迪·艾伦剪头发。”理发师作为传话人将特托罗的故事讲给伍迪·艾伦听,这才引起了伍迪·艾伦的兴趣。《色衰舞男》是今年4月份在纽约布鲁克林开拍,将会在今年多伦多电影节特殊展映环节播放。
编译/coi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