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3D《5月天诺亚方舟》宣告启航 单人海报新曝光

时间:2013.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五月天3D电影《5月天诺亚方舟》,8月17日在鸟巢举办“诺亚方舟”世界巡演的内地最后一场演唱会后的记者会上,五月天宣告在结束内地的演唱会巡演之后,3D电影《5月天诺亚方舟》即日将接力续航,这部万众瞩目的3D电影将于9月上映。在记者会上,五月天为自己的个人海报揭幕,海报以末日的各种异象为背景,在电闪雷鸣的绚烂背景当中,五月天站在方舟之上,仍然充满激情,不忘音乐梦想或唱歌或弹吉他。为让观众看到更完整的演唱会现场,五月天力保片长,令发行商“叫苦不迭”。
 
    这部3D电影历经两年拍摄,将以进化版的3D形式将电影院化为演唱会现场。此外,影片更采用最先进的3D摄影机实拍,空中万向摄影机(Spidercam)与遥控直升机空拍(Flying camera)等技术,场面将更加震撼,届时五月天将更加“近在眼前”。
 
三次站上鸟巢舞台 阿信笑称“死而无憾”
 
    时隔一年再度站到鸟巢舞台,谈到这次的不同感受,玛莎说,“这次觉得鸟巢的舞台特别大,”,石头则称,“感觉人数变多了,舞台后面都有一两万人,希望尽可能多的人参加。”怪兽则补充说舞台大到跑起来很吃力,“以前半首歌就可以跑回来,但今天一首歌都跑不回来,弹吉他还要用冲刺的速度跑,也是挑战。”
 
    本次巡回更有248万歌迷参与,阿信表示,“每一场都有用力去唱,其实也没有特别多的体会,在一年的时间里,可以拥有鸟巢三个晚上,是死而无憾的感觉,可是接下来还有欧洲和美国的巡回,所以现在还不可以死。”在本次巡回的两年时间里,五月天俨然变成“空中飞人”,平均每周举办一场演唱会,玛莎笑说,“积累了很多的里程数,要帮公司挥霍掉。”
 
3D电影《5月天诺亚方舟》接力续航 扩大“诺亚方舟”版图
 
    2011年,首部华人3D音乐电影《五月天追梦3DNA》公映创下票房佳绩,除了受到五月天歌迷热烈响应,并吸引更多人喜爱五月天。两年之后,五月天将携自己最新的3D演唱会电影《5月天诺亚方舟》再度来袭。
 
    《5月天诺亚方舟》随着五月天“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重生场的举行而展开拍摄,费时2年贴身近距离拍摄记录,本次五月天“诺亚方舟”演唱会的巡回遍布40个城市,共举办71场,共有248万歌迷亲临现场参与重生狂欢,相信音乐表示,歌迷的感动以及过去两年的经历,也都通过镜头记录在电影的画面里,让歌迷可以透过电影重温感动。
 
末日海报曝光 五月天激情展现摇滚魅力
    
    五月天的单人海报也于记者会上曝光,这组海报以末日后重生为主题,画面绚烂奇幻,展现即便身处在电闪雷鸣、洪水暴发等末日世界当中,五月天仍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充满激情地唱出自己的摇滚魅力。为照顾媒体拍照,五人还自己动手搬海报,“我们自己的海报我们自己负责”。冠佑被封为“雷神”,玛莎笑说,“这代表天打雷劈!”,十分逗趣。合影时,主持人主动提供帮忙拿麦克风,五人赶忙婉拒,阿信称,“对歌手来讲,麦克风代表一定的权力,没它我们就没安全感,所以我们还是拿着拍照。”被问及五人海报谁最帅,五位均十分谦虚,开始互夸。
 
    刚刚在内地结束巡演的“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以五大主题串联,从“末日:2012不是预言”、“留恋:时光静止的那一年”、“笑忘:如果还有明天”、“第一天:追寻第二人生”到“未来:美丽乌托邦”。因此,影片中亦呈现各种末日来临前夕的逼真景象,片中五月天将带领观众抛开恐惧和悲伤,用欢乐与音乐享受末日前夕的最后一夜。此外,电影中还邀请到言承旭林依晨《星空》男主角林晖闵等人友情出演。

下一页:3D摄影机结合航拍技术 五月天“步步近逼”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