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京物语》东京首映 北乃纪伊倾诉上学苦水

时间:2013.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网讯 根据日本漫画家西原理惠子的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上京物语》8月24日在东京首映,主演北乃纪伊池松壮亮谷花音、以及导演森冈利行悉数出席。北乃自曝在上中学时,由于一个人生活不会做饭,每天都吃黄瓜蘸蛋黄酱的艰辛往事。出演这部影片,令她感到主人公身上的那份勇于面对困境的执着。

    北乃饰演心怀美好梦想但却经历坎坷挫折的主人公菜都美,对于角色的诠释,北乃表示“菜都美勇于追求心中梦想的姿态,令我感同身受。我在出演的同时,从角色身上感受到活下去的坚强。不放弃的那份执着深深感染着我。”男主角池松回忆拍摄过程也感触颇多“很温暖的拍摄场景,在短短的时间内,看到大家都很努力。所以,我不会当大家的绊脚石,和大家一起努力拍戏很开心。”


主创亮相(左起)池松壮亮、谷花音、北乃纪伊、导演森冈利行
 
    另外,导演森冈则坦言“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在逆境中可以找寻到生存的力量。既然主人公的原型是漫画作者西原,那池松扮演的良介就好像是我自己。我当初来到东京的时候,没有找到工作,每天过着虚无缥缈的生活。看到良介,真的就好像看到当年的我。”吐露出导演森冈昔日创业时的迷茫过去。

    故事讲述了心怀远大理想的少女菜都美(北乃纪伊饰),从乡下来到东京美大上学,在其求学路上所经历的坎坷挫折,但却一直拥有不放弃的精神而最终成功的故事。池松壮亮扮演北乃的男友良介,木村文乃黑泽明日香岸部一德濑户朝香等个性派演员都会有精彩出演。

    影片《上京物语》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