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北乃纪伊新片扮灾区少女 与柳乐优弥上演感情戏

时间:2012.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北乃纪伊稻森泉、池胁千鹤


北乃纪伊扮积极乐观“原爆少女”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根据芥川奖获奖作家长崎市原爆资料馆馆长青来有一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爆心》目前正在热拍,清纯萌女北乃纪伊扮演女主角。3月6日,剧组在东京举行公开记者会,包括北乃在内,稻森泉、池胁千鹤、石桥莲司、宫下顺子、以及导演日向寺太郎(代表作《萤火虫之墓》2008年)悉数出席。

    原作讲述了在原爆地区生活的人们,如何正视原爆现实、面对未来该怎样生活的短篇小说集。影片以曾遭受过原爆袭击的长崎市为舞台,描绘了三代人的生活、记忆、以及对原爆过去的回忆。北乃饰演“被爆三世”(经历过原爆的第三代后人)长崎大学的女学生门田清水。

    由于没有经历过原爆事件,北乃在拍戏时完全按照导演的指示,她表示:“总之,我扮演的是个性格开朗活泼的女大学生,并不在意自己是被爆三世的现实身份。”但是,当她看到稻森泉饰演的角色是个渴望怀孕但又害怕受到原爆影响的敏感女性,以及其他演员扮演的角色都是心怀对原爆的恐惧,北乃曾感到些许不安“我这样演可以吗?”随着影片拍摄的不断深入,令北乃确信以她的方式表演没有错。“看到积极乐观的清水,会令观众对未来充满希望。”北乃的一番话,表明影片所要展现的明朗世界观。

    该片导演是曾执导过人气影片《萤火虫之墓》的日向寺太郎。导演日向寺表示“这是一部3·11日本大地震发生之后,为日本民众打气的作品,希望通过影片主题‘受难与重生’,令人们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该片剧本由曾执笔过日剧《白线流》的原田裕文创作。曾荣获戛纳最年轻影帝的日本男星柳乐优弥,将在片中饰演暗恋北乃的男生广濑勇一,同样值得期待。影片《爆心》预计2012年3月中旬杀青,2013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