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曝光 主演退休特工复仇记

时间:2013.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布鲁斯·威利斯宝刀未老,笑容依旧秒杀众人
 
   电影网讯 多伦多电影节消息,好莱坞老牌硬汉--布鲁斯·威利斯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自己准备主演一部中等成本的动作惊悚片,暂定名为《落魄王子》(The Prince)。影片讲述了一名拉斯维加斯的混混头目在退出江湖多年后,自己的女儿遭遇绑架,为了和宿敌决一死战,他不得不回到这个令他沦陷的罪恶之城。影片将由萨里克·安德亚斯杨执导。编导刚刚从美国Emmett/Furla Films制片公司得到拍摄资金,目前处于选角阶段,计划于今年10月在美国新奥尔良开拍。
 
  在今年早些时候,布鲁斯·威利斯曾对外媒表示,他不愿意再重复自己,接拍动作片。不过,随着人气和关注度的下滑,老布不得不重操旧业,用他最擅长的动作片来证明自己宝刀未老。就在上个月,他刚刚宣布,退狮们影业出品的《敢死队3》。目前,布鲁斯·威利斯手头上同时有多个项目在运作。除了这部《落魄王子》,他还将和老戏骨摩根·弗里曼主演《终极衡量》,与杰米·福克斯联手出演《凯恩和林奇》等。
 
编译/熊小白

 
第38届多伦多电影节专题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