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良民》海报首曝光 弗兰科狂奔凯特眼神绝望

时间:2013.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多伦多电影节报道组

《良民》首曝海报
 
  电影网讯 詹姆斯·弗兰科凯特·哈德森主演的电影《良民》(《Good People》)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首度曝光海报。在这张6格海报中,詹姆斯以忧郁眼神及街道狂奔造型亮相,而女主角凯特·哈德森半脸入镜,表情充满绝望。
 
  据悉,《良民》由曾获过奥斯卡最佳真人短片奖的丹麦导演亨里克·鲁本·甘茨执导。该片改编自马可斯·塞基同名小说,讲述了弗兰科、哈德森饰演的一对夫妇,意外发现死去房东留在房屋内的一笔现金,由于深陷贷款问题,两人不得不偷走这笔钱,但却由此引发了一场大逃亡。
 
  该片另两位男演员奥马·希汤姆·威尔金森也出现在海报当中。海报下方也对影片有这样一句注解“一点点钱却改变了所有事”。据悉,《良民》将于2014年在全球公映。
图文/多伦多电影节报道组

 
第38届多伦多电影节专题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