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狂舞派》香港破千万港币 郭富城求客串续篇

时间:2013.09.11 来源:南方都市报

《狂舞派》香港票房过千万
 
  香港本土电影《狂舞派》自上映以来,一直获得不少影评人、艺人的力撑,入场观影的除了周润发外,郭富城观影后更自荐欲参演续集。昨日,该片监制陈心遥在网络上宣布,《狂舞派》票房已超过1000万港元。
 
  《狂舞派》上映后被称为“港片新希望”口碑与票房持续发力。电影所展现出的“追梦精神”,就连日前亲自到戏院支持的郭富城都赞不绝口,更令其一度哽咽。听闻导演黄修平想拍延续篇,郭天王立刻自荐:“给我机会客串一下,我拉发哥(周润发)一起客串!”
 
  影片讲述的是天才街舞少女阿花(颜卓灵饰)加入大学舞队BombA,与万人迷队长Dave(LokmaN 饰)挑战令人闻风丧胆的舞坛恶霸Rooftoppers,却被队友Rebecca(Janice饰)横刀夺爱及嘲笑舞技。愤然离队的阿花此时碰上太极高手阿良(蔡瀚亿饰),竟受太极启发创出全新舞招。阿花决定重返BombA,与宿敌Rooftoppers决一死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