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向阳处的她》神奈川试映 市长亲赴出席观影

时间:2013.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左起)导演三木孝浩、北村匠海、葵若菜、神奈川县知事黑岩祐治、藤泽市市长铃木恒夫


北村匠海、葵若菜

    电影网讯 由“岚”成员松本润与人气女星上野树里共演的爱情新片《向阳处的她》上映在即,9月10日,影片在神奈川县的109湘南电影院举行盛大试映会,特别邀请影片拍摄地藤泽市、逗子市、横滨市的400名市民到场观影。当天除了导演三木孝浩、扮演主人公浩介与真绪学生时代的新人演员北村匠海、葵若菜出席以外,神奈川县知事黑岩祐治、藤泽市市长铃木恒夫也亲赴出席,两位领导与主创们共同畅谈片中所描绘的湘南魅力。

    担当导演的三木,谈及为何将湘南作为电影舞台时表示“原作中的故事发生地是琦玉县,但如果拍成电影的话,需要一个充满光亮的地方,我的脑海中首先浮现出的就是秋冬季节的湘南美景。”此外,导演三木还透露男女主角的约会地江之岛,是他在学生时代同样约会的地方,这场约会戏令导演三木感到拍的非常美,“我想松本润与上野树里在如此美丽的地方演约会戏,应该可以听到真实约会的心跳声吧。”


北村匠海、葵若菜

    扮演男主人公浩介中学时代的北村表示,观看这部电影,令他有种想要将幸福传达大家的冲动。“特别是在痘子市的大琦公园内,浩介与真绪的那场约会戏,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北村针对精彩戏份进行了特别强调。

    另外,扮演女主人公真绪学生时代的葵表示“我的家乡是神奈川县,并且现在也住在这里,今天能和知事同台,我非常紧张。”脸上流露出羞涩笑容。当被问及最中意哪场戏时,葵笑言“当然是在江之岛的‘龙恋之钟’拍的那场戏。身为中学生的我,能够在那种充满魔力的地方实现愿望,真的就像做梦一样。”

    该片根据日本著名作家越谷OSAMU的人气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新人营业员浩介(松本润饰)在一次工作中,与10年前的“青梅竹马”真绪(上野树里饰)偶然相遇并坠入爱河,然而真绪心中却隐藏着“不能说的秘密”。影片《向阳处的她》将于2013年10月1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