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观相》11天突破600万人 单日动员90万名观众

时间:2013.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观相》海报

    电影网讯 据电影《观相》发行方Showbox方面表示,该片于9月21日下午5点累计观影人数已达613万9115名观众,上映11天就突破了600万名观众。

    《观相》于20日当天动员了90万名观众,书写了韩国影史上古装片的票房新纪录。而目前韩国电影史上单日票房最高的影片是今年6月上映的《隐秘而伟大》,一天动员了约91万名观众,而《观相》紧随其后,登上韩国影史上单日票房榜亚军。

    发行方Showbox方面表示:《观相》爆发性的观众号召力使该片远远超过了去年中秋节档期《双面君王》单日74万名观众的票房纪录。《观相》最终能取得怎样的票房成绩,非常引人关注。

    《观相》上映仅仅3天就突破100万人,成为今年上映影片中最快突破100万人的第三名,超越了《钢铁侠3》《柏林》,仅次于《隐秘而伟大》和《雪国列车》。上映仅仅5天,就动员观众210万6121名观众。相比《双面君王》达到200万人用了8天,《7号房的礼物》用了6天的记录相比,《观相》比这两部千万人电影的票房积累速度还要快。

    《观相》讲述的是在动荡的朝鲜,天才观相家能通过看人的脸而知道他未来的命运,他为了改变朝鲜的命运而站在了风口浪尖。韩在林执导,宋康昊李政宰白允植赵正锡李钟硕金惠秀等明星阵容看点十足,极大地吸引了观众的好奇心。宋康昊和赵正锡搭档中满溢的喜感,以及宋康昊和李钟硕之间上演的父子情,都成为影片看点。《观相》和《夺宝联盟》一样拥有群星阵容,特别是金惠秀和李政宰的再次搭档也是一大亮点。

    据电影业内人士表示:“13日主演白允植恋爱消息曝光,对于《观相》的票房也有一定的推动力。白允植和比他年轻30岁的女记者正在恋爱,即使之前对他不是太感兴趣的观众,也会突然关心他的经历以及演技。”白允植现年66岁,于去年6月在朋友聚会中认识了电视台记者K小姐(36岁),目前已经交往了一年时间。白允植这段跨越30年的恋情,一经曝光也得到了很多人的瞩目。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