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波兰斯基新片曝预告、海报 双人虐恋挑战极限

时间:2013.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穿裘皮的维纳斯》曝预告 波兰斯基新作调教虐恋 时长:01:31 来源:电影网

《穿裘皮的维纳斯》曝预告 波兰斯基新作调教虐恋收起

时长:01:31建议WIFI下打开

《穿裘皮的维纳斯》首款海报

    电影网讯 曾入围今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罗曼·波兰斯基执导的新片《穿裘皮的维纳斯》(Venus In Fur)日前发布了首款海报及首支国际预告片。该片只有两名演员,全部场景都在一家剧院内,大胆挑战了SM等禁忌题材,曾在戛纳收获超高口碑。
 
    该片为法语片,从预告片可以看出,尽管题材比较敏感,但影片格调却相当轻松诙谐。预告片展示了电影的主要情节:在巴黎一家话剧院里,导演经过一整天的面试后,抱怨没有一个人能令他满意。这时一个迟到的女人出现了,她身上集中了所有导演厌恶的品性:粗野、轻浮、见识短浅,她央求导演给她一个演出机会。导演只好让她试演一段,没想到她像换了个人一样,与角色融为一体,令导演深深着迷,两人开始互相引诱、驾驭和制服。海报上,一个高跟鞋的细跟碾碎了一个男人的眼镜,背景则是充满诱惑色彩的红色,看来导演无论是片内还是片外,都要拜倒在石榴裙下了。
 
    饰演女主角的是艾玛纽尔·塞尼耶,波兰斯基的妻子,以出演1998年波兰斯基的惊悚名作《苦月亮》闻名影坛。饰演男主角的是马修·阿马立克,他很明显是外貌最像年轻时的波兰斯基的演员,导演可谓别具匠心。
 
    波兰斯基今年80岁了,宝刀未老,《穿裘皮的维纳斯》被认为是他的新突破,美国几大媒体都给出相当高的评价。在96分钟的时间内,两名优秀的演员撑足了戏份,张力十足的表演令人沉迷。
 
    影片定于11月13日法国上映,美国尚未确定档期。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