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詹妮弗·劳伦斯加盟“伊甸之东”加里·罗斯掌镜

时间:2013.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加里·罗斯和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组团加盟环球版《伊甸之东》
 
  电影网讯 据外媒Deadline报道,《饥饿游戏》系列导演加里·罗斯和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将加盟一部根据小说《伊甸园之东》改编的电影。詹妮弗·劳伦斯饰演凯西·爱美斯,一个表面甜美,实则心灵扭曲的女孩,为了离家出走,她不惜防火烧死自己的父母,并与善良的男主角亚当发生一段孽缘。早在1955年,美国著名导演伊利亚·卡赞就曾将小说搬上大银幕,有詹姆斯·迪恩饰演男主角亚当。这一版本获得第28届奥斯卡四项重磅提名,同时也被影迷奉为经典。
 

1955年版詹姆斯·迪恩主演的《伊甸园之东》被奉为经典
 
  据悉,这部《伊甸之东》将由环球影业和Imagine Entertainment联合投资、好莱坞金牌制作人、《美丽心灵》《阿波罗13号》监制布莱恩·格雷泽掌舵。原著小说为美国著名作家、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约翰·斯坦贝克的作品,讲述特拉斯克和汉密尔顿两个家族从南北战争时期直到一战期间长达半世纪的爱恨纠葛。一名聪明伶俐而多愁善感的农家青年,由于一直得不到严厉父亲的爱,故意设法打击天真的双胞胎弟弟,把母亲未死而沦为老鸨的真相揭露出来,最后导致家破人亡的悲剧。环球找来热门美剧《豪斯医生》的编剧保罗·阿塔那斯奥执笔,不过加里·罗斯尚未群定,是两人合作改编剧本抑或自己亲自上阵。
 
  加里·罗斯和詹妮弗·劳伦斯未来几年的档期注定将非常紧凑。作为经纪公司CAA旗下艺人,CAA正在帮他们联系加盟由澳大利亚小说家汉娜·肯特(Hannah Kent)的小说《Burial Rites》改编的电影。不过这个项目还在洽谈之中。
 
编译/熊小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