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狐》曝阿娇舞蹈视频特辑 衣袂飘飘舞仙境

时间:2013.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白狐》曝人物特辑 阿娇仙女造型衣袂飘飘舞仙境 时长:02:55 来源:电影网

《白狐》曝人物特辑 阿娇仙女造型衣袂飘飘舞仙境收起

时长:02:55建议WIFI下打开

《白狐》阿娇角色海报
 
  近日,《白狐》片方举行十六大城市3D场点映,口碑上扬。除了真3D效果有口皆碑,女一号小翠的扮演者阿娇钟欣潼也收获广泛赞扬,纷纷表示《白狐》是阿娇从影以来最佳发挥,表演细腻,感人肺腑。雪中独舞一段,衣袂飘飘舞仙境,更是一致获得十六场观众好评。片方今日再曝阿娇特辑,以飨观众。
 
  阿娇以Twins演唱组合出道,除了歌唱事业有声有色,也演过多部影视剧,以精致美貌为人熟知。在阿娇以偶像明星身份收获大批粉丝同时,影视作品中却一直没有堪称经典的代表作。《白狐》的出现,让众粉丝骄傲不已。阿娇演技升华,表现极佳,必然成为其明星生涯中的重要作品,也从此向实力派明星方向发展。
 
  阿娇常以冷艳形象示人,但本人却有非常活泼顽皮的一面。《白狐》阿娇特辑可让观众看到阿娇的台前幕后风采,也领略到她拍摄此片的辛苦。9月28日,《白狐》将全国公映,且看阿娇如何九尾舞苍穹,为我们创造观影奇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