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艾什顿·库彻:其实我是一个商人 不做乔布斯2.0

时间:2013.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靖宇
专访艾什顿·库彻:其实我是商人 不做乔布斯2.0 时长:18:23 来源:电影网

专访艾什顿·库彻:其实我是商人 不做乔布斯2.0收起

时长:18:23建议WIFI下打开
共21张

     电影网专稿 北京东三环某高级酒店的休息室,某商业周刊的摄影记者用有限的英语与一位外国女士商量要为受访者拍摄一组写真,美国女士简短的回答:“只能拍两张”。与想象中不同的是,从小会议间中走出来接受拍照的并非西装革履大腹便便的民营企业家,而是好莱坞明星艾什顿·库彻。为了宣传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传记影片《乔布斯》,库彻前来北京接受中国媒体的集体轰炸。

    屋内,库彻正在与人通电话,语气轻柔充满爱意,对方也许是其女友米拉·库尼斯,因为第二天就有媒体见证二人现身秀水市场和长城。但是当库彻坐定接受专访时,其认真不苟言笑的表情令人很难把眼前的人与《明星大整蛊》里面那个专门和明星玩恶作剧的娱乐明星联系到一起。面对镜头,这个年轻人展现的并非好莱坞明星的一面,而是成功投资了Skype、Twitter等互联网高科技公司的职业投资人的气质。

    模特、娱乐节目主持人、影视明星、超级投资人、巨星黛米·摩尔的前夫,这个刚过而立之年的年轻人在好莱坞赢得了一连串闪耀的头衔。而在光鲜背后,库彻也曾经历过辍学、犯案等灰暗的青少年时代。正如这位乔布斯的扮演者所言,一个人的过去决定了这个人的存在,而库彻从小镇青年到年轻“乔帮主”之路,也曲折且值得玩味。

下一页:从不良少年到整蛊大帝 谁家青春不迷茫
图/杨楠 视频/贺盼 屈子恒 文/靖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